﷯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如果经过我的坟墓

也许不久之后,
我的生命将以一把尘土的资态存在于一个精致的盒子里,
然后,在一个永远没有光明的地方感受永远.....
永远的黑暗和潮湿里,我不知道什么叫寂寞和孤独......

地面上阳光温暖,我看不到了,
属于我的生命的东西,我把它留在地面上,
那些我认识的人,那些关心过我的人,
那些我留念的风景和记忆,
也通通的都成为了过去......

或许那个时候你满头白发,
然后,有一天,
你经过了我的坟墓......

你有了自己的家人,在人海里沉浮了几十年,
总于老了,岁月带走了很多记忆,
可是只有我们自己明白,我们记忆永不生锈的是我们爱过的脸孔,
是我们负疚过的脸孔.

我的容颜不在年轻,那些很久前经历的事情,
我们都没有忘记.
在你面前,只是一堆黄土,横膈在我们之间,
是永恒的距离和时间....上帝不能让一切从头开始....

你暖暖的走着,人老了都喜欢回忆的,
你会回忆起年轻的时候我们的笑脸吧....
曾经多么美好,可是好像十几年就是一转眼的时间,
我已经不再哪里了,我不知道留下的人,
是怎么样怀念我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走完了自己的路,然后选择永远沉睡....

你坐下来,这里只有你,阳光和寂静,
以及墓牌上我的名字,
或许你的手发抖摸着我的名字,
然后,我希望你能够真实的为我哭一次,
很多年前,我把爱情埋起来了,你看不见,
很多年后,在地下,生命也被埋起来了,
你看见了,我却在也不知道....

没有怪过你,只有深深的遗憾,
遗憾在人生里走了那么多年,
却一直都没有忘记你,
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是却一直不能够见到你....

你深深的为我祝福,我听到了,
但是我却无法让你知道......

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不要再相遇,真的.....

下辈子我们不要在相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