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天空

说真的…每次当我抬头仰望天空时侯...都会有一种美好的感觉
因为我深深明白…无论今天明天或后天的我会有什么改变
我依然还是会拥有同一片天空
















除此之外….我还听说天控会将分割两地的恋人传达思念
每当一对恋人仰望天空时…浮云就会把思念的信息传达对方

而天空对于我来说…每当我仰望天空时
就会把不如意的事向天空诉说
然后…随着风婆婆还是公公们的帮忙
烦恼就不见了…飘得远远的
甚至看不到….再也不会回来
















充满阳光蓝蓝的天空….会给人鼓励
每当一个人失去方向迷失自己的时候
蓝天…旧仿佛在对你微笑着
给你鼓励…找回真正的方向

















而灰暗的天空…往往让我扬起嘴角
因为我总会在这时情不自禁想起
一段令人难忘的回忆















而下起大雨的天空…会让我回忆起中学生涯
因为它让我想念
那些在远地工作我的朋友们
曾经在下雨时一起变得落汤鸡的样子
想起来…总比蜜蜂来的特别甜

















那么…今天
你哪里的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呢???

0 评论: